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辩一下 并推荐两本书给同学们读

(2013-08-01 21:21:32) 下一个





声辩一下 ,我真的不是说“读书” "上学“ 无用啊。国人谁不知谁不晓 ”书中自有黄金屋颜如玉“?!



  这是我的意思了





老婆是书虫,其实我也很喜欢读书的,举个例顺便推荐书:



儿子不太读书,多年来最喜欢读的“书”是迄今近十本的学校的 Year Book :)  和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Guinness World Records 都是大开页的,图文并茂的,算不算书啊?



LP和我十分着急!去年暑假我就给他两本书去读,无果 !



今年又暑假了,没有安排任何学术活动,总不能让他发呆一个暑假吧。又软硬兼施要求他读那两本书。

一本是 Peter Schiff 的 How an Economy Grows and Why It Crashes,他居然饶有兴趣的一气呵成读完了,还说”不错啊“

另一本是 Jobs 传记。前面几章有些阻力,感觉不妙,没有想到居然到吃甘蔗,越来越甜!到最后貌似放不下了



声辩和推荐到此为止。闭关读书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