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纯灌水。。。昨天在Costco遇到一美女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2013-03-06 10:38:45) 下一个
我刚把东西放上checkout的台子,打开手机看tzlc,后面来一位美女, 手捧一堆貌似药品的东东,'你,你讲中文吗'。我说会的。'能用一下你的卡吗?' 哦,可以的。你没有卡?' '哦,我忘在车里了。' 她把东西放上,'你可以给我看看这个是xxx血管的吗' 我看了一下,是阿斯匹林之类的。我说我也不懂不过好像盒子上有说有些好处。

我的东西不多,很快就结了。Helper问美女'do you need a box?' 她云里雾里,我帮忙回答了一下。看到cashier在数美女递上的cash后我就离开了。

种种迹象让我感觉她是国内来的traveler. 让我百思不解的是:

1. How did she get to Costco?
2. If her friend helped drove her there, why he or she didn't help her with the rest?
3. How could such a young pretty lady (well, early 30s is my guess) lie so calmly? Is it hard to say 'I don't have a card,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I may be willing to spend an hour to help her with shopping etc, and give her a ride ...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