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肯定是多此一举,摆渡一下

(2012-12-30 23:59:39) 下一个
  日前,扎西拉姆·多多确认,《见与不见》确实是自己的作品。她说:“这首诗出自我从2007年5月开始写的《疑似风月》集的中集。灵感来自莲花生大师的一句话:‘我从未离弃信仰我的人,或甚至不信我的人,虽然他们看不见我,我的孩子们,将会永远永远受到我慈悲心的护卫’。我想通过这首诗表达大师对弟子不离不弃的关爱,跟爱情、风月没什么关系。”

不过,文字音乐之妙也在于各人在不同心境下有各自不同的体会。茶妹妹每次读的时候一定是触动某一段惊天地恸鬼神的爱,花花啊猫田鼠爱侠凌志旋妹妹巧舌妹妹等肯定有一番别样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