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 title shower, 我想我犯了一个错误

(2012-08-19 22:27:54) 下一个

我想我犯了一个错误。 也许我不该拆了那个旧 shower. 其实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为了拆 shower 并造一个tile 的,我找了一个不懂英文的handyman报价 $800, 不少同学认为贵了:


同学们认为这些个价格如何


今天来的一个 prospect tenant 是造房子的。他看了我买的材料(在 handyman指导下买的),说大多数不对,并给我就 tile shower 免费上了一课。我上网研究了一下,妈呀,还真是挺复杂的:water proof membrane,mortar pan, hot mop, etc etc 然后才上 tile etc etc, 很多工序还不能连续干,中间要停的。


我想乱整一个看上去也会 ok, 但 long term 会是个 headache if there is small leak?


嗨,就算交学费吧。只是没有那么多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