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弦妹妹,让你误解了,不好意思哈

(2012-07-01 21:24:38) 下一个

天真大哥,此话当真?


干吗,要我现场教你的红楼娘子通下水道?不至于吧?。


误解不浅啊。


关于开车:


我已经给阳光mm解释了:又理解歪了。mm年轻啊, 没有吃过苦啊。好吧,给你讲一点点


在国外二十年,两个人开过九辆车,正常吧?我也说过那是烧包: 一个烧包一个不烧包


我们现在开的车是你们不屑一顾的。


关于女强人:


我真的佩服你这样的女强人。整两个小孩的working mom在我眼里就是女强人。更何况你还整了十几个房子,还上法庭通下水道:) 太伟大了:)我仰望佩服,that's it. 我老婆不赚钱, 但是她做的是钱买不到的。举个例:很多人都对我们说:your kids always look happy and confident. 我难以想象如果我们都工作家里整天象打仗一样我的小孩们会是什么样。好处还有很多的,都是钱买不到的, 嘿嘿。


关于钱:


其实我是没有资格在这里发言的。我十足的 loser, 穷光蛋一个。一天不汗滴禾下土,全家喝西北风。我老婆如果去工作,十几年赚个六七十万应该可以的吧。我也跟钱没有仇。但是人活着不是关为了钱吧。我们选择活的简朴一些,让全家轻松一些。(BMW 是年轻是的烧包:)


关于下棋:


我认为大多数智力在70%以上的小孩在十岁以下都可以推入全国前一百名。年龄越大越是靠天赋。不管在什么年龄,进入全国前十名的都是有一定天赋的,推是没用的。我儿子在五岁时无意中开始下棋(细节以后讲),前一两年他一个人每天可以跟计算机杀上一二十盘。你儿子有兴趣左右互搏看来是很有天赋的。让他下吧,不用你花时间陪,软件很多的。 免费的。ICC 也很好。If you need help, QQH me.


下棋就是好玩。Hobby 而已。我认为对小孩智力没有什么用的。智力是天生的。智力好的不下棋,搞其他的也会很突出。没有听说过智力平平的人下棋下成了天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