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3-04 21:26:42) 下一个
    今天晚上去一个朋友家,好羡慕她哦!真的好羡慕,有家,有爱人,有宝宝!我想有个家!我只是想有个属于我的家,有老公,有我们的宝贝,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不管在哪里,都是一个家!我没有奢望我们要有多大的房子,多好的工作,多有钱,我只是希望有我们自己的空间,不论开心还是悲伤,都有爱的人在身边一起分享!半夜醒来的时候,对着空荡荡的房子,一颗空荡荡的心一点着落都没有,那种感觉真的没办法描述!老公说我们不再是上学时的我们了,爱情也不再是逛操场,送礼物,看电影,真正的日子只剩下柴米油盐酱醋茶,要为所有的家计奔波劳累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不再是那个喜欢琼瑶剧的小女生了,这一年的海外生活我了解了太多太多真正的生活了!我甚至记下了能让以后我和老公的婚姻更美好的生活小常识以及不该犯的过失,为了将来的家我真的做好了准备,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得上!
    老公下班好累好累了,我知道他是想跟我多说会话的,但是环境,时间都不允许!我也知道他比我更希望有人在身边陪,身体的累是可以克服的,但是心累久了就会麻木吧?我好希望老公能跟我说所有的事情,要不就陌生了!我要老公亲口跟我说“我们会幸福的”,是想给他安慰,更想给自己安慰吧!很多时候,只是一句话,要的只是那一份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