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老公的一封信

(2011-02-16 20:37:30) 下一个

老公,这封信你是看不到的,因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有这么一个平台。老公,你真的整整6天没理我了,而第二天你休息还是我打电话你才和我说话的。我知道这6天你肯定也很辛苦,你也告诉我你想我想得多矛盾,但是你还是整整6天没理我。如果我没打电话,你还能对我冷多久?是不是女人太多心了,就会刻意在乎这些数据。可是老公你知道吗?我们从来都没有这样过的,具体说是你从来就没有这样残忍地对我!我知道环境不一样了,我从在你的心里占据80%的位置下降到20%(尽管你还是爱我的,但是你已经没有以前的精力和时间了),为了你父母,为了你家的房子,为了你弟弟,为了你姐姐,为了你的亲人,你搁下了我们的爱情。。。。。。

老公,昨天和好后我真的没有开心的感觉,但是晚上下班回来我装做很多话和你讲,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样地迁就你在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我知道爱情不能分谁付出多,谁得向谁妥协,只是我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以前的你!真的老公,我好怕你的性格变了。你说不想和我说太多,是不想让我不高兴,不想连和自己心爱的人说话都得小心翼翼的,可是老公,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你没发现其实经常不高兴的人是你吗?现在小心翼翼的人是我啊!

你说我会觉得委屈,其实你自己更难受,难道你就得承受所有的一切吗?老公,事实上,害你难受的源头不是我啊!可是你把你的委屈都转给我了,这样对我不公平!你付出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他们,而不是我啊!我知道你难,所以我才希望你能改变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只要我们在一起了,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家,我们的宝贝,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啊!可是你不愿意,你一直以为保持现状才是对父母对家人最好的交代,可是你想过我们的将来吗?我们8年的感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吗?

老公,你要承担你的一切,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一切你都能承担得起的!我好希望成为你的希望,而不是负累!我很不想听到你自暴自弃的口气,真的不喜欢!因为你我都知道那些话你只是想说给我听的!很多时候我承认我还是没有完全理解你,我当了你7年的宝贝和唯一,一下子你给我的时间和精力像滑滑梯一样,我真的没办法一下子适应,在我想你而你却远在天涯的时候,我好希望你能哄哄我,坚定地告诉我“我们会在一起,我们会有将来”,那样我就会有更多的勇气和力量支撑下面要走的路,而不是一发现我不对劲就说你已经很烦了。。。我只是想让你多爱我一些,我也想能最大限度地给你我的爱!

老公,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有我们的家!我等着,等你给我承诺的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让老公也过来不就可以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