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老厨娘秀新菜

(2011-05-14 21:24:27) 下一个
自从发帖成功(在此衷心感谢毛斑及媳妇斑竹,多亏她们的贴图技术指北,才让我这个资深潜水员,得以冒个泡)我,新菜鸟半老厨娘,心里跃跃欲试,将多年偷师的存货,一一与大家分享。

说到偷师,毛斑应该是将我引到私房的第一人,是她的菜及详细的菜谱深深地吸引我。继而见识很多很多如美女爱斑,小爱斑竹,苏政委,翠花姐,MAGGIEQ, 蚊子姐,大妈猪,埽姐等等等等老前辈,还有新崛起的新星,有如媳妇,盈盈,太空猪,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游走四方的鱼,Rose,joy-luck等等等等,数都数不过来,(漏了那些大师不要怪罪,因为没有中文输入,我找字有点困难,希望见谅,多多包涵)。印象最深的就是媳妇,以幽默风趣的文风,详细的资料介绍,卓越的领导才能,火箭般的崛起,可跟中国的经济的国际地位迅速提高堪比,当然,这是媳妇应该得到的赞赏,她的焦裕禄式奉献精神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还有就是战地记者-DORA2,也是活跃的新星。

所以,在此,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唯一能表达谢意的就是行动起来--上菜。



红烧黄鱼

白切鸡

白切鸡



盐水鸭

儿子是无肉不欢的肉食兽,一碟的肉,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进他肚子里,所以,我们饭桌上每顿都必须要有肉。这可难为我这个不巧妇了.

欢迎光临指导,批评指正。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