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裙

我上来玩一下,你上来看一下。
正文

各色女 2

(2011-01-07 21:13:09) 下一个
上回说到港怂索要手机不遂,心有不甘。后结识一位红颜知己,就许诺如果可以把手机从旧人处要回来就送给这位新人。这一天半夜两三点吧,新人下了夜班,与港怂一起登门造访魏妞西单住处。魏妞正睡的迷迷登登,听到有人来没多想就开了门。一看是港怂还带一美女,心里已经老大不爽。这美女不知魏妞底细,说话没轻没重,很不知天高地厚的样子,让魏妞把手机交出来别废话。魏妞很快和美女锵锵起来,港怂就帮美女说话。魏妞怒向胆边生,随手抄起晚上切西瓜的刀,扑向美女就是一通乱砍。美女本能用手抵挡,手臂被砍中了3刀。鲜血飞溅,港怂不敢进攻,只在旁边喊叫,见魏妞杀红了眼,怕闹出人命,拉着美女夺路而逃。魏妞疯狂了一会儿,也开始害怕起来。她怕美女和港怂去派出所告她。但她坚信那两个人是私闯民宅。要是告了,她就说她是自卫。魏妞第二天找到我,跟我详述了事情经过,我还不敢相信,直到我去她家帮她收拾东西看见满强的血迹。魏妞说她很怕,要搬离那个家一阵子。后来港怂和美女没了消息,可能报复了但没找到魏妞,也可能忍了,谁让他们深更半夜送上门,美女混夜店,港怂生意不知道有无经营牌照,告了魏妞,恐怕跟警察说也说不清吧!这事就算这么过了。我年轻不懂事收留了魏妞,不久差点也被魏妞砍了。想知道后事的,请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晶晶狗儿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就是魏妞。
la_la_la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