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裙

我上来玩一下,你上来看一下。
正文

忧虑

(2011-01-28 20:40:02) 下一个
我很担心,因为先生被公司派往越南工作9个月,我陪孩子留在美国上学。先生爱玩,喜欢美女,出手阔绰,越南美女多,男人少。美国生活平淡,每天朝九晚五,出轨的机会也比较少。但越南就像国内,每天交杯换盏,夜夜笙歌,听说美女嫩的像给恋童癖准备的,因为穷还经常有中国光棍在中国娶不到老婆,就到越南买媳妇。老公这样的青年才俊还不得给越南美女们撕罢了。我大老婆地位可能不保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把钱控制好。
每天Skype一下,让他没时间胡来。
这样的事总是令人不能不想,还是做好准备不会打击太大。。。
看我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也有一样的担心,老公常年在外地工作,
心里时常七上八下的:((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打电话给她.如果放假了,就带小孩全家一起过去住一阵.我觉得你的担心有道理..所以跟得紧点没错.还有你是否掌握家里经济大权?这个很重要.
adbc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担心他,你还不是也很美.光是嫩是没有意义的,也没意思的.都美的情况下,就看谁的思想更有魅力了. 你肯定比她们有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