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裙

我上来玩一下,你上来看一下。
正文

穷人和富人

(2010-12-08 21:56:31) 下一个

穷人可能会变富人,富人也可能会变穷。 可能我曾经贫穷,但我现在富有。但将来会永远富下去吗?谁敢保证呢?只能说一个人一生中可能会在两个角色中转换。不能绝对的说富人就是怎样怎样,穷人就一定怎样怎样。

为什么中国制造充满整个世界?因为商人们有利可图。当你可以买贱卖贵从中获利,为什么不呢?

 
现在的小孩子流行一个字的名字。我家小辈的们都是一个字:刘燕,刘唱,刘娜,刘迪。关于刘燕的名字还有个小典故。刘燕小宝宝的时候不叫刘燕,叫刘倩。倩倩的奶奶是个农村妇女没文化,她不喜欢“欠欠”,好像欠了谁的钱似的。爷爷的名字叫“还”,一辈子就在还钱,这次怎么也不能再叫“欠”。 经不过奶奶的一再抱怨,我哥哥嫂子在小孩上学之前把刘倩改成了刘燕。刘燕这个名字重复率相当高,就在北京和周边地区恐怕也得有几十万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