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树苗与日落 - 也说永恒

(2005-11-04 18:33:01) 下一个

我是一株水边的树苗

五百年开一次花

一千年结一次果

不记得多少的岁月流过

我还是最爱那日落

 

当暮色渐浓

那一抹绚丽的妩媚

如醉了的红颜

在沉入无边的黑暗前

投望着眷恋

 

就这样守望

年复一年

新的一天睁开眼

就可以看到

对方的笑脸

 

当水没过了河岸

我将结束绵长的生命

我很幸运的

能最后再见到日落

 

我那最爱的容颜

如血的红艳

照亮了水面

这次终于是我

将离你而去

先走过地平线

 

不同的是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将不能在这里等待

我明白了先离去的苦楚

读懂了你眼里的期盼

 

在最后的时刻

我贪婪的从你那里

得到勇气

收起所有记忆的珠粒

串成串

点点滴滴反反复复

 

我发现

千百万年来

我一直都在注视著你阿

即便我消失在天地间

我的气息也不会飘散

我会随风, 随水

永恒的与你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