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幸福的感觉 』

(2004-04-28 09:05:25) 下一个

◇◇幸福的感觉◇◇

因梦的涂鸦     制作: 烟雨朦朦

你有梦吗? 人们说,生命是因为有梦而精彩。

青青河边草,绵绵思远道,远道不可思,宿昔梦见之,梦里梦回知是谁?

爱并非要轰轰烈烈,但需要缠缠绵绵。
一个简单而细小的举动,轻轻地一个拥抱,也可以让人回味很久很久;
一个吻,不需要纠缠交葛,轻轻柔柔地,也可以很深情很深情;
一份关心,不需要长篇大论,短短地一句"你好吗?",也可以很温暖很温暖;
一个知己,不需要天天见面,心心相系地,也可以很长久很长久;

酒不醉人人自醉,而我却是不知道我到底喝多少酒的人,往往是喝到晕呼呼方知不能再喝了. 可你们知道,吻也是可以醉人的. 其实我喜欢那种轻轻的长长的湿湿的热烈的拥吻,因为我会在他靠近我的时候,会旋晕会沉醉.....

或许这就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认识都不一样, 幸福就象是,你能深深体会得到的那种感觉,在你觉得很幸福的时候就是幸福,为寻找幸福你付出了多少,那你得到的幸福也就有少。

 是不是这样的呢???

文章来源: 因梦 于 2003-10-3 13:28: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