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为爱老去

(2005-10-10 11:25:16) 下一个

 

一直以为

自己经不起

岁月的流逝而

面对老去

 

一直以为

或许在美丽消失前

生命的逝去

也是一种哀而不伤的永远

 

可是JJ

“关于爱情

我们不说忘记”

把我曾经的信念打翻

 

我无法确定

死后的我

是否有灵魂

是否还能

记得爱情的点滴,心动和容颜

 

我愿意笑对老去

多活好多年

好多记著你好多天

 

无法预知来世

我宁愿在今生

与思念为伴

 

让老去枯萎的我

仍然有泪

流满面

让有爱情相伴的我

仍然有心

甘如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