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种默默的爱

(2010-11-15 07:47:59) 下一个

一种默默的爱

今早六点我就起来了,打开电脑看了看博客。后来女儿也起来了,老公没有打扰我,他就帮女儿准备早点(美国的早点很简单)。一会儿,老公给我拿来一粒维他命E,  递给我时他并没有说话, 于是我就默默地接了过来,表明我理解了他的关心与爱意。 其实我好久没吃什么维他命了,以前也是偶尔想起来才吃一粒,但是我并没有说什么我是空腹不想吃,反而是心中升起了无限的感激和默默的爱。 我知道,老公看我起得早,他一定以为我有什么情绪的波动,但是他不愿意直接说出来,于是他就用他的方式来安慰我。当然了,老公不仅是我的老公,我还把他当作知心朋友,平时我会给他讲好多心里话。其实今早起来后,我的心里还算平静,一进入微博便写出这样的感悟:“选择放弃,不在乎结果,哪怕仅有暂短过程的美丽”。刚才有一会儿情绪比较低落,但是会好起来的。

此刻心里静静的,也是一种美的感受吧。
 
我与老公的爱需要慢慢地,默默地去体会。有这样一个老公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