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拉登和齐.格瓦拉

(2011-05-02 07:01:16) 下一个
今天因为知道本.拉登死了, 找出很早以前写的一篇博客来看了看. 去纪念一下.这两个人, 都是我一度沉迷的类型, 都是被美国人杀死了. 我是个不太懂国际政治的人. 9.11死了很多人, 我当时正好回国度假, 在青岛一家宾馆里, 可以收到BBC新闻, 我早上还在浴室里, 听到新闻说得有点与众不同, 出来一看, 正看到飞机撞楼那触目惊心的画面.出去坐出租, 司机很幸灾乐祸地说美国人"活该!", 我还很生气地说他, 怎么可以没有基本的人道主义精神呢? 毕竟死去的那么多人, 都是无辜平民呀!后来才出现了这个人, 本.拉登. 说是他干的. 我却马上被他的传奇经历和坚毅外表吸引了, 成了一个拉登控. 毕竟没有看见他亲自杀死那么多人吧, 我就恢复了我糊涂的政治头脑, 一厢情愿地希望美国人不要抓住他, 还有次做梦, 梦见在一堵矮墙后面, 帮他躲过美军的搜查.以前的时候, 我超崇拜齐.格瓦拉. 为此还特意飞到古巴去, 去他打过游击的那些山里, 一路走过他的"革命路", 又去他的墓地凭吊. 那时候, T-Shirt, 帽子, 背包, 水壶上,都是他那著名的炯炯有神遥望远方的头像...这两个人, 都被美国人打死了. 我其实也不太明白, 他们在为什么而战,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地喜欢这样的"英雄人物". 在这里鄙视一下我自己, 这么没有是非观念. 我想他们大致属于一种类型吧:天生的领袖型人物,在一群人里很容易显出他的光芒,有霸气,智商情商一流,目标坚定,不受杂事俗务影响(比如儿女情长);众不同,视金钱如粪土,投身于常人不可理解的事情中去;面庞英俊,目光深邃, 非常性感,一看就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