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震把我震出门了

(2012-08-14 08:29:32) 下一个
日本的夏天太热太晒,我一般白天宅女,晚上暴走。今天正在旅馆里宅着,忽然房间左右摇晃,窗帘簌簌抖动。地震!早就听说东京地震频繁,每星期至少一震,大楼的地基,都安在了巨大的弹簧样的柱子上。没想到这星期被我赶上了。然后就听见宾馆广播里乌里哇啦说了一通日语,也不知道和地震有没关系。我想宅了一天了,还是趁地震出去吃点东西吧,抄起手袋和笔记本电脑 - 好像我也没其他值钱东西了,逃到大厅里。外面的人,干干嘛都干嘛,没有惊慌逃命的,看来这种小震太频繁,日本人都习以为常了。So, 我今天白天出去吃了饭,不是包子他大哥来送的外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