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短笑话-连锁反应(转)-女童鞋不宜

(2011-01-16 09:34:07) 下一个
老总打电话给秘书: 这几天你陪我去北京玩玩,请准备一下。
秘书打电话给丈夫: 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北京开会。
丈夫打电话给情人: 这几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电话给辅导学生: 这几天老师有事,停课。
学生打电话给爷爷: 这几天不上课,爷爷你陪我玩。

爷爷打电话给秘书: 北京去不了,孙子要我陪。
秘书打电话给丈夫: 老总突然有事不去北京开会了。
丈夫打电话给情人: 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说。
情人打电话给辅导学生: 这几天照常上课。
学生打电话给爷爷: 老师说这几天照常上课。
爷爷打电话给秘书: 还是去北京吧! 请准备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看那些别有用心的坏童鞋还敢说咱没有制约?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连环套,谁也跑不了~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是呵,天地之大无奇不有,可天地悠悠,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再大的“爷爷”,也有人管。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爷爷”能带起连锁反应啊~~
这真是对社会现象莫大的讽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