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拉队 2012年 【骏马飞舞】圣诞新年舞会: 末日遐想(摄影/制贴:我是梦儿)

(2012-12-21 07:10:44) 下一个












孤影旷野任遐想






广袤的大地

你有多少尘砂

有那么一颗,是哪一颗开启了我的初恋?











浩瀚的云海

你有多少云朵

有那么一丝,是哪一丝拭干了腮边初吻?











无垠的荒漠

你有多少绿叶

有那么一片,是哪一片偷窥过我的初夜?












无际的山峦,

你有多少叠嶂

有那么一座,是哪一座是埋葬了我的青春?













在广袤天地间,在浩淼历史里

我渺小,我低微,我轻浮,我脆弱

与云水相伴,和砂石相依,有蒺藜相惜

我来过,爱过,梦过;我挣扎过,热烈过, 寻觅过

四季,十二月,三百六十五日

度春风,沐夏夜,伴秋花,眠冬雪













在旷野里旅行,

在旷野里呐喊,

在旷野里狂舞,

在旷野里梦幻,

在旷野里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