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巨婴

(2019-12-13 04:45:55) 下一个


文/子同

我想任性我还想妄为
我只想喝人奶我不想喝水
我不在乎它是红还是黑
我只要能长得肥

我不喜欢跑我也不喜欢累
我只喜欢看你们流汗和流泪
你们别笑我现在还和妈妈睡
因为我天生就是巨婴的胚

你们恨我脸大也嫉妒我美
因为你们投胎没有投对
如果你们碗里没肉也没水
那就请你们跪在我周围

你们说我畸形说我肥
其实就是想抢我的红奶嘴
请你们别做大班梦
也请你们问问我妈是谁

你们想朝西可我只想朝北
我只想含着我的红奶嘴
我不能让你们长长了腿
那是因为外面都是鬼

请你们不要闹是也不要闹非
更不许扎堆儿和聚会
我不想你们整天围着我
也不许你们戴着口罩和头盔

雷雷雷 雷雷雷
雷雷雷雷雷雷雷......

 

201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