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黎

拿得起,放得下。
个人资料
BeijingGirl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硅居士造假搏上位; JessAB 人肉之阴险

(2024-03-17 08:12:26) 下一个

“硅谷居士”被人从论坛赶出来后, 已经在博客发了五篇标题中含有类似“京妞”的文章。 别看他的其它博文看的人少, 但一挂上“京妞”就点击高起。 所以他热衷于消费“京妞”搏上位。 

当然他自己不会承认是尝到消费女生的甜头。硅谷居士打出“正义”的旗号,不过他迎合的只是少部分人的“正义”。 比如说那位如今做不成第一的沪神女。 人家偏又把这个位置看得山重, 早从“京妞”几年前一冒头,就开始明里讽刺,暗里打压, 造谣诽谤泼脏水,还派出家里一堆马甲又写文又四处留言, 一家子紧忙乎。 可惜心术不正,因为自己搞马甲心虚,整天说这个是XX派出的马甲, 那个是XX 派出的马甲,越忙越抽抽了。 这位当然要迎合硅谷居士。 

硅谷居士每次发完“京妞”文, 看见点击不低, 很开心,以为终于打出天地了, 就会发点自己的文, 但是一发就瘪。 所以他就只好再发京妞文。 给自己的点击输血。 

最近的硅谷居士, 进行了卑劣的人肉活动。 发文攻击他人肉出的某位不相干 J 女士的隐私。 造谣污蔑, 下流侮辱。 真的对这位女士很抱歉。 他的“证据” 不过是一座不相关人士的房子。  

但硅谷居士没有任何 Beijinggirl1 和这所房子的直接联系,牵强附会地到 BeijingGirl 博文中搜寻。 用几张照片虚张声势。 还口口声声“证据确凿”; 就像他口口声声“百花齐放“, 而实际上不许别人说话,创造了文城拉黑网友之最,很多网友第一次去他贴里留言就发现已被拉黑。  

硅谷居士及其他个别人(如下面的Jess)犯的错误, 除了心怀仇恨嫉妒和狭隘,就是以他们自己的生活状态来判定他人。 只在一个地方住,只有一所房子的人(或一旦有了退休房子就赶紧把原住房卖掉), 不能理解这世界上不少人的生活是流动的,在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房子。 

文城网友指出: 硅谷居士这种低级下流的人肉行为, 侵犯个人隐私权,泄露被搜索者的个人隐私信息; 损害名誉权,对被搜索者的恶意诽谤,造谣和侮辱; 滋生网络暴力: 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对被搜索者进行辱骂,威胁等行为,进一步加剧了网络暴力的蔓延,对社会稳定和公共秩序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人肉搜索所带来的危害,文学城网友必须警惕并严厉谴责这种不法行为; 提高法律意识和道德水平,自觉抵制人肉搜索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

=== JessAB 人肉之阴险  === 

我本来想单独就这位人肉大师女士写一篇文, 可昨天忙了一天没时间, 今天(3/17)看到文城北京老乡的大作, 我改主意了, 为这人不值得。 就记录一下好了。  我老乡在他的文里关于“人肉”这件事说: 

文学城里有些博主太无聊了吧,自己拉的大便还没有擦干净,人肉别人干什么呀?你喜欢读别人的博客,就跟着读一读,不喜欢的话,离人家远远的。人家写什么,干什么,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自己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刨人家的坟有什么劲呀?又不是秦始皇的坟,又不是武则天的坟,我觉得无聊,没劲。”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2403/18050.html?)

Jess 是文城的“人肉大师”。 她发文比我规律发文早一年。 我来文学城后,就有不止一人告诉我, 她是“毒蛇”,“蛇蝎心肠的女人”。我到城里的时候,正赶上阎颜之争的结尾。 她显然不喜欢反对川普的老阎, 在我没来的时候就一连发了四篇文, 篇篇标题带着阎先生的名字反对他。 文中基本内容是围绕学术讨论,但也用到了 “无理取闹”这样的词句。  这些标题中指名道姓的文章,反映了毒妇睚眦必报,嫉妒狭隘的人格。

Jess  早在2019年, 就开始就人肉我了。 确实,我不够圆滑世故,在文城初出茅庐就明确反对川普,惹恼不少人; 也不“黑中”, 又气翻一批人。 Jess 开始在网上人肉, 把油管的一个同名“BeijingGirl1”,安我头上, 造谣污蔑我是 “CCP的喉舌”。 其实, 我在油管,脸书等全球性的媒体中从来没有注册过。 

后来她根据我发的照片, 人肉到一所房子的地址和人名。 然后又把那个房主的身份安在Beijinggirl 的头上。 那时候她强调的是,“BeijingGirl11”是一个“穷人”,那座房子“不值钱”。 当时“BeijingGirl1”在文城是个新手, 虽然也写出不少上热点的帖子, 刚开始冒头。 所以也没引起很多的注意。 

五年后, 她又借机使出她人肉的本领,再次为人肉这种卑鄙伎俩推波助澜。 使得无关的人的隐私在文学城传播。 这种下作的攻击人的手段, 违法的行为, 引起文城很多网友的唾弃。   

Jess 是太在意“BeijingBeijingGirl”了。 暗中盯着人家的一举一动, 戴着放大镜来搜寻好几年前的照片上似是而非的蛛丝马迹,不惜使用“人肉搜索”的卑劣伎俩。 不断造谣诬陷。Jess 翻出各种帽子扣在人家头上,风马牛不相及,自相矛盾也顾不上了。   其实她发的照片不过和修deck一样,什么也证明不了。 

同样伎俩, 我的文中凡是其它地方的照片,比如纽约,她即使搜索出来地点也是不会说的,因为那就戳破了她片面的谎言。 硅谷居士和Jess的做派很像呢。 

撒谎造谣的 Jess,戴着道德表来行使“正义”, 这种行为会危害到 WXC 每一位网友。 也许你和Jess 现在是“一支队伍”里的, 但这种歪风邪气蔓延, 文城会人人自危, 一定也会涉及到你。  

文城博友最近关于有人在文城闹文革和人肉非法的部分文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2403/9095.html?,  文革影子下的网络暴力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2403/13824.html

人肉搜索的不法行为与危害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1264/202403/13631.html

不能说别人公开的信息,你就有权利使用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1300/202403/18159.html

关于网络隐私保护和相关法律的几个常见问题和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