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随性而起

(2005-08-14 03:23:00) 下一个
网络断了,好久不离开房间的我随意穿起了一件粉红色的大衣,穿着拖鞋就走出了房门,随意的搭配不禁让自己哑然失笑,头发随意挽成髻,粉红色的大衣,粉红色的凉拖,双手随意的插在大衣兜里,走出了这座古典建筑风味的澳洲老房子,除了熟悉的酒吧还在营业,路上少不了的是来来往往的车辆,悉尼的天已经暗了下来,空气里多少带些凉凉的冬天的味道,来到了熟悉的小路上,与往日的安静所不同的是今天多了些做礼拜的人,但依然安静。教堂的唱诗班响起,荡漾在这个依然对我陌生的国度上空,试图抚平我内心的激荡, 不知名的树在风中摇摆,不知名的花已在风中飘落,我信步在此,心不禁随着安静起来,做礼拜的人们大多数是严肃深沉的穿着,而我的颜色无疑是格格不入的,但惟有那种恬然的心境与此融合。过了教堂,风把大衣吹开,一阵阵空悠的风铃声包围了自己,不由得陶醉,自己迄今为止都没有变的愿望就是生活在一个暖暖的屋子里,捧着暖暖的茶,被老公拥着,在安静的空气中传来阳台上空灵的风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