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还能为你做什么

(2005-08-12 06:29:43) 下一个
sunny 你好,这封信写得好奇怪,因为自己累了一整天,回来的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查邮件,再给你写信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今天发生了许多事情,自己很累。 其实你觉得我们这样很好,可是我们心里很清楚,这样的感觉不好,我既不是你想要爱的人,也不是你要决定珍惜过一辈子的人,你又何苦勉强自己,勉为其难的继续这段感情呢,搞得你很没意思,而我又仿佛很受伤的样子, 你对我没感觉,和什么对dujie不一样的感觉了,我听这些已经觉得很没意思了,dujie快三十岁了,估计已经要结婚了,我也没有感觉出来你们有什么样深的感情,大不了就是人家没选你选了别人,你不服气罢了,是爱吗,我不知道,你都毕业两年了,还是放不下,那你就去广州追她嘛,还和我这里扯什么劲,我倒是真爱你,可也没有办法证明,唯一的证明是你心里装着别人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没有用的,你不快乐,你没有看到这些,你也不会在乎,所以,我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鼓励你去追你爱的人,你去广州再试试了,说不定有机会,不用等到你事业有成的时候,一个女人要是真爱你,你就是个穷光蛋,她也会帮你和你一起创业的,也就是说,不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没有事业,哎,说了这么多,意思就是你去追她吧,靠近她了, 你总不能和我耗着二三年,等你事业成功,然后一甩手,去追dujie吧,我不敢想象你会是那样的人。所以阿,人嘛怎么活都是一辈子,干嘛要委屈自己,你不要委屈你,我也不要委屈自己,说白了,我还可以浪费我的青春,二十多岁吃一个近三十岁的女人的醋,我犯不上,其实 凭我的感觉,dujie 那个女人是很成熟的,也是很精明的,而这些可能正是吸引你的地方,不过,这辈子我是不要变成那样的了,我从来都是哭哭笑笑,性情中人了,这一点也会吸引别的男人,可能不是你。 不要总是守着那个校友录了,有人看吗,除了你,是很让人感动,只是我爱你我才看了感动,能够理解你,不爱你的人看到会觉得你很幼稚,泡女人还用初恋的手段,尤其是泡快三十岁的女人,那是要用人格魅力,打动她的,没意思阿 真的很没意思, 说你我也是一样放不开,对你的感情,我感觉是越来越深,因为有过伤痛,现在才会更珍惜,爱情一开始是一种感觉,时间长了,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或许有你说的亲情,阿什么的,没意思,在怎么样我都是把自己爱的人往别人身边推,可是我要你快乐,就这么一点点时间,你没有真正的快乐过,可能除了和我做爱的时候,所以你去争取你的快乐,真想骂你,真想狠狠地打你,舍不得阿,骂你傻,你还是伤害了我,用我来修复你的感情,骂你精明,确实,你一直都对我的态度都是模模糊糊,真他妈的累啊, 我是不要再这样活了,一点都不利落,你做人就是这样的态度吗,别人摆明不要你,你要贴上去,还骂你,我也是这样了, 算了,很麻烦,我们俩还要在一起混吗,要的话,快把那个什么什么校友录还有那些邮件删了吧,眼不见心不烦, 算了,还是鼓励你去追求你的幸福吧,我欠你的钱加在一起有七千块了,会一并还给你的,我的日记先放到你那里了,等我回国再给我吧,谢了, f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