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怨女

伤疤在这里被揭开,去看自己想要忘却 却又记得最清楚的痛
正文

但愿

(2005-08-12 06:43:33) 下一个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叫做同居,第一次这样黑纸白字的写出来,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我是非常传统的女孩子,我从未想过,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和一个只见过几面的人住在一起而且还发生了关系。写下这些只是想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都做了些什么。我后悔了,这句话只是说明现在开始后悔,而之前却未有这样的想法。我后悔是因为我已经感受不到他本已经很少的爱,我后悔是因为我已经没有一点点的信心和希望。

结果很明了,我们最终会说再见。只是我的纠缠我的眷恋推迟了它的到来。现在眼泪已经没了,我的精神也有了些许的恍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爱着他,想要继续坚持,他告诉我这不是学习,只要坚持就有好的结果,他还说他不会结婚,也不会和我结婚,于是我想还是不要坚持了,带给双方的尤其是我的伤害太大了,我说等签证下来我们就分手,他说不相信。是的,他太自信了,他自信我深爱着他,不会那么轻易放手。在几个月之前,如果他这么说那就是对的,我真的不想离开他。但一切都毁了,我已经不想再放纵自己了,这种爱是畸形的,充满了无穷无尽的痛苦,没有希望没有快乐,甚至没有自我。我想有这么一次就够了,我会在恰当的时候选择放手,不想再继续伤害自己。生活的路原来是那么宽,自己不知怎么走的变的那么狭窄。

经常想,爱我的我不爱,不爱我的我为他寻死觅活,恰当的时间却没有遇见恰当的人,这也可能是我的命数,

如果自己出不了国,怎么办,我们怎么办,也许那个时候他已经找到了最爱,早已放手了,也许我会再去寻觅那个人,直至我生命的终结。

他不是个好男人,他的生命里只有他自己,或者某个曾经爱过的女人,但不能仅凭此就说他不是个好男人,是他对一个深爱着他的女人所造成的终生不可磨灭的伤害使得他成为一个绝顶坏的人。一个和他夜夜厮守的女人为他付出了感情和身体的女人,他用最绝情的话去割她的心,为什么他不选择离开,是因为他还没有合适的候补吗,还是这个女人还有利用价值,哈哈,

但愿他能幸福, 但愿我能快乐,但愿我们都能各得其所,但愿他不会后悔我不会坚持,但愿我们没有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