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换个话题吧。。麦当劳里的事(二)——遇丑女记

(2011-03-23 20:09:40) 下一个
麦当劳里的事(二)——遇丑女记

我周末照例是陪读的。今天的午饭换了另一家麦当劳,这家比先前那家清净。

冲进去就点,点了洗手就吃。我喝了口咖啡咬了口汉堡慢慢抬起头来,一眼瞥见我对面的大玻璃后面的高高的吧台椅上坐着位25,6岁的姑娘。姑娘正对着我面前和她面前的这面大玻璃左顾右盼,不时挑眉歪头,不知道是头发还是哪里没有达到她满意的效果。这姑娘小小的脸庞巴掌大,下巴很明显的向右歪,脸色苍白的没有一点红晕,眼睛下面青色的眼袋肿的好像能挤出水来。头发稀疏发黄,还粘腻腻的贴着。姑娘边吃边照玻璃边和她身边的一个男孩子说话,从举止上看出来这是她的男友。这男孩子长得高高的个子,清瘦的身材,大大的眼睛,鼻直口方,戴付眼镜,文质彬彬。怎么看也是个中等往上的人材。

一会儿他们吃完了,两人起身准备离去,女孩子站起身穿上大衣,她站起来时我看见她身材瘦瘦的,差不多和那男孩子一样高。男孩子贴心的帮女孩子拉拉大衣的领子。。。。。。

目送他俩,我一直在想,要是我是个男的,让我交这么个女朋友我断是不能同意的(你们不要怪我有这样的想法)。。。。。。不理解他咋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