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雷点密布,自己吐槽一下!

(2014-06-11 17:59:27) 下一个
写了两晚,码了两章《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感谢文学城的网管妹妹给放在首页示众~可——是——

这样雷点密布的文,居然木有人吐槽。太不科学了!

吐槽,就是我的动力。别人不吐,我自己吐。

亲,词汇太单调了好不好?小学语文老师都快被你气死了!
——[秦老师,我错了。]

亲,古董餐具是如何精美,不是一个词就能概括的。实在没见过就到古董店里去观摩!一看就是穷人没见过世面。
——[不许人身攻击。]

亲,小野君到底长什么样子啊?橘跟神田光说了“英俊”能当饭吃吗?描写一下眉毛眼睛鼻子嘴耳朵脖子衣着谈吐会死哦!
——[K!我要是会,还能给你机会跟这儿吐槽。但……以后会修改啦。]

亲,你这剧女主和男主是谁啊?看了两章我都没看出来。
——[如果我说没有女主,会不会被打?如果我说,男主一共有四个,还有一个没出场,而且会越来越腐,会不会被打死?但我保证,绝对是清水文。因为漫画本身就是很清水滴。]

亲,漫画好看呢,还是文章好看?
——……漫画好看 T-T~ 越往后越好看,我会努力把它写完的。

亲,难道不是应该“努力把它写好看“吗?
——……(泪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m' 的评论 : 嗯,这套漫画我一直很喜欢。当然也一直放在那边多少年都没有看过了,剧情都快忘光了。现在边看边写,看得更细,反而看到一些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内容上多少有些小修改,只是为了剧情更通顺易懂。现在写了三章,却还不到第一本的一半。一共四本,估计需要2个月。上班族伤不起~继续努力码字吧。谢谢你的评论^^
gam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完全的喜欢哦。因为我从不看漫画,而又喜欢读文字,完全可以想象出来那些画面。。。继续啊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如果我能把感人写出来的话。……唉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头两章是比较平淡啦,下一章会有慢慢进入主题的。虽然还是围绕美食,但是每个出场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从第4篇起会很感人。
001 回复 悄悄话 吐一口,看不懂。你要是把原画贴出来,咱怕是只看画了。

现在看电影,咱只看动画片。
现在写点什么的话,照片比字多。

退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