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茉莉香的博客

茉莉花,因为她的芳香,使我怀恋,使我永生不忘。
正文

车祸发生后应该如何处理

(2010-12-09 17:28:00) 下一个
各位朋友们

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我开车经过一所小学,车速只有15到20哩,突然一个印度小男孩,从右边人行道跑出来,我急忙刹车,但是小男孩还是撞到我的车前挡右边,由于小男孩是跑过来,所以他撞到我的车时,自己反弹跌倒在地上。右边街道上有一位中年印度妇女看到,急忙跑过来从地上扶起小男孩,走回人行道。我也急忙下车,跑到小孩身边。问小孩哪里痛吗?小孩摇头,但是没有说什么,那个目击印度妇女说,“不是你的错,我看见小孩跑到你的车,还好你的车速非常慢,没有造成大问题。”

我一直把车停在出事的现场街道上,后面的车都绕行过去。另外一个印度妇女叫来孩子的母亲,她还在街道左边的小学里,小孩只有5岁,怎么能够让他自己在街道上跑呢?目击情况的印度女人和孩子妈妈当场摸了孩子的身体,看了孩子全身只有头上撞到地上的伤。就告诉,没有什么事情,也不是我的错,让我走。我给了孩子妈妈我的电话号码,让她带孩子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我也要了印度妇女的电话,孩子妈妈和那个妇女是认识的。

我当时都快晕了过去,尽管不是我错,可是孩子是一条生命啊,不管是不是我的错,只要孩子没有受伤,我才能够安心。孩子妈妈牵着孩子的手走到他们的车,我跟在后面,看着孩子坐上自己的车安全椅,问他,还好吗?孩子看起来没有什么。孩子妈妈让我走,然后她开车去医院了。

我回到家里,心里还是痛的,给丈夫发邮件,讲发生什么事情,然后给我们的汽车保险经纪人打电话,告知所发生的事情,她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报警了没有?我楞了,怎么回事,我完全心里只有想着孩子,当时只关心孩子有没有受伤,就没有想到报警,基本的常识都没有去做。我的经纪人说,这事情太荒唐了,出了事情怎么可以不报警?将来问题大了,如果孩子家里故意要勒索,完全没有证据来保护自己,赔偿起来,可能天文数字,甚至会叫我们全家流浪街头。

我现在非常害怕,因为我的一个常识失误,将会毁灭了我的家庭。

现在,孩子的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她正在带孩子去医院的路上,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象我的经纪人预测的那样,对方要勒索,告上法庭,怎么办?

我把这事情写出来,是要告诫博客所有的朋友,遇到车祸,一定要叫警察!

如果我今后有什么,还会在这里贴出来。

有懂法律的朋友们,请过来帮一下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