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茉莉香的博客

茉莉花,因为她的芳香,使我怀恋,使我永生不忘。
正文

头痛的电器修理

(2010-10-25 14:59:39) 下一个
半年前,在越南人和墨西哥人合作的电器商店,买了一台洗衣机,一台烘干机。

如今,那台烘干机的门就坏了,我拿着购物收据去找商店,他们态度冷漠的告诉我,商品一旦出了商店的门,有什么问题,只能够找生产商品的厂家,商店不负责任何问题。

隔天,打电话去产品的生产厂家whirlpool,等了许久才有人接听,说了一堆的个人资料后,服务员开始查找资料,然后厂家服务员说,这样的品牌,他们已经不生产了,也没有零件供应。

我傻了,这是如何是好?卖了的商品,一个月之后就不能够退货了。我的电器才刚刚买进半年,厂家提供一年的维修,现在还是维修期以内,但是没有零件来帮我维修,那一年的维修保证,不就是一个空的纸文吗?不就是一篇空话吗?

厂家说,让我自己去找维修公司,并且给了我几个维修公司的电话号码,由厂家付费。我找了几家维修公司,他们也都是说没有配套的零件。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没有人来维修我的电器,我只好用胶布沾贴着坏了的电器门。

美国,这样一个世界超级强国,居然连一个自己国家生产的烘干机的坏损的门,都没有办法修理,真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我对美国的所谓强大,一直很厌恶。不就是军事强大吗?老百姓都生活在贫困之中。这样的强大,不过是外强中干而已。一个强大的国家,连人民的生活小事都不能够保证,实在是强盗国家,而非强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恋茉莉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焕华,我试一下再联系whirlpool公司,看他们有怎么解决方法,起码补偿给我买胶布的钱吧。哈哈。。。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权利买一个新的,让whirlpool还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