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不懂啊看不懂:张绍刚PK刘莉莉

(2012-01-19 15:59:07) 下一个

我认真地看了俩遍。怎么看都是一场秀,而且是一场成功的秀。

从宣布刘莉莉入场开始。她微笑地挥着手,自信地自我介绍。场外欢声雷动。透着一股全明星的味道。像不像姚明?科比?

这也许就是张和评委不满意的地方。你明明是来找工作的,扮什么明星相,低调点好不好,风头都让你抢走了。

张绍刚,评委和刘的对话及表情也充满了戏剧性。张满脸的无可奈何,刘一脸的委屈,评委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这难道还不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秀?

让我搞不懂的是“我们这的人”的反应。群情激昂一边倒地痛骂张和评委。把这事当成真的一样。退一万步说,这事是真的,“非你莫属”我不知道,但知情人透入,众多的征婚秀,几年下来也没成两对,不到千分之一。因此不管是制片人,主持人还是佳宾应聘者,把它首先当成秀,然后才是“也许” “可能”成。

当然就是一场秀,观众也有权就剧情发表评论。但上升到人身攻击,连上次打碎的缸一起算,就过份了吧?

假酒,假药,假鸡蛋,是昧着良心欺骗大众的造假。“我们这的人”除了群起攻击政府外,有谁对当事者穷追猛打?而“非你莫属”明明是一场秀,网友却紧揪不放。

看不懂啊看不懂,真让我看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