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影随风(20)

(2011-02-11 11:13:24) 下一个
她打开房门,稍微梳洗了一下,然后给枫打了一个电话。“枫哥,你在哪儿?到了吗?”“我在前台。”“是吗?那我马上出来。”在宾馆前台朦胧的日光下,枫依然保持他特有的微笑。“来了很久了?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颖尽量保持不亲不近的姿态。“没有,刚到一会儿。”“吃饭了吗?”“没有,找你一起吃饭呀。”“好呀。我请你,算是谢谢你呀。”“怎么突然这么客气了啦!我第一次来这儿,带我参观一下老外喜欢住的地方。”“傻瓜,老外住的地方还不是你们北京人的?” 颖打趣地说,“来吧,看看你们的文化。”两个人穿过外面的小院,回到颖的房间。房间不大,道也别致,透着一股古朴的气息。枫习惯性地揭开窗帘,看了看窗外。“嗨,你还有鲁迅替你站岗呢!““我呢,是希望沾点鲁迅身上的文豪气息。” 两个人打着趣,仿佛回到了从前,颖不用感到愧疚,感到恐慌。“只是…” 枫放下帘子,顺势坐在床边,看着颖笑。“只是什么?”“只是你要做坏事的话,很快就会被发现的。你看,对面就坐着两个老外呢!”“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绝对不会做坏事的。”“真的不会吗?”枫眯着眼,冲她笑着。颖突然明白他的意思。不觉地脸红了。低着头,侧对着枫在床边坐下来,“才不会呢。”声音小得连她自己都无法相信。她感觉到枫的那双眼睛盯着她,让她有些心慌,她明白,枫在等她。她不能让自己就这么沉迷下去,她必须摆脱这种状况。她甚至后悔将枫带回房间。她转过头,挤出一丝微笑,“ 我…”她的手已经在枫的手里,整个人已被枫紧紧地搂在怀里,紧接着她感到枫滚烫的双唇,把她整个人都要熔化了。她就这样不由自主地迎合着,贪婪地吸吮着。颖感觉自己象在飘,一切变得那么不真实,似乎只有窗外的鲁迅依然站在那里神秘地微笑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