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红帽---梦系列三

(2010-12-25 13:19:26) 下一个

 小红帽---梦系列三

鹅毛般的雪片拂去空中的尘埃,覆盖了泥土的污浊,茫茫大地一片洁白。 树梢白了,屋顶也白了。 在这一片洁白中,我的思绪也是瞬间空白了... ...靠在沙发上,我竟睡着了... ...

只见远方的雪地上,缓缓过来一只红色的小绒球。  红的小球衬着白雪,真的美极啦!  小红绒球由远而近,由小变大,来到近前。  原来是个戴着小红帽的小妞,三,四岁的样子,红扑扑的小脸蛋儿,黑黑的大眼睛,像是女儿小时候,又不太像。

小妞拉拉我的手,说是要去滑冰。  滑冰,这可是我从小就热爱的运动。 于是我们飞快地来到冰场。  记不起是否换了冰鞋,更不记得是自己带得冰鞋,还是租的,反正是即刻地旋转了起来。 我年轻的时候还是校速滑队的呢,可是现在居然自如地滑起了花样滑冰!  小妞也毫不逊色,居然还会旋转三周跳后平稳着冰!  真是小神仙!! 

我正在用力地想这小妞是谁家孩子呢,冰场就升空了!  我的上帝!  我们分明是在天上滑冰啊!!!  我真的好怕掉下来... ...一乎儿,我们又成了一大一小两只白天鹅,在蔚蓝的广阔天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 ...

“老婆,吃午饭啦!”,这么一个美丽的梦就被我老公活生生地给搅黄了!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经历,当您沉在一个美梦中的时候,有时知道是在作梦,也真的不愿被吵醒。 有时候,还极力想再把美梦追回,但多数时候非常遗憾的是追不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