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肖为什么雇凶伤人?

(2010-09-29 14:59:06) 下一个
有人说肖打方是因为肖作假败露,走投无路了
有人说肖清白的话,干嘛不去告啊?就是怕作假败露

我说呢,肖打方这事, 其实就和文革那跳井跳河跳江没啥两样。

那跳井跳河跳江的,那个不是检讨解释无数,一样不能洗脱莫须有的罪名,只好跳井跳河跳江。肖也上诉了五六次,后面全被北京的驳回判负,院士也没了,羞辱也受了, 眼看也是伸冤无望了(我想他真的认为自己是冤枉的),所以就雇凶伤人了。至于为什么肖雇凶伤人而不是跳井跳河跳江, 我想,如果有选择,谁会去跳呢?当年文革如果也能雇凶伤人,肯定大部分的跳井跳河跳江的都先去雇凶伤人了,把红卫兵锤倒一片。

当年那跳井跳河跳江的,跳完以后,更落下个罪名:罪恶暴露,逃避人民的审判。这肖,一样给说作假败露,走投无路。那跳井跳河跳江的是自决于人民,肖是罪有应得

我听我家老爷子讲,祖屋那街上有一家,男的喊了一晚“毛xx万岁”,第二天早,家人发现死在井里了。不可理解吧,人到绝路前,胡乱抓着个都希望是救命稻草,但有几人会理会你?照样还是跳下去了。 这出现个x春的id,一会说方是CIA,一会方是美国资助,听起来天方夜谭似的,也引来这里一众大笑,我想,有谁能这么胡乱抓稻草呢?

总而言之,如果我非得要评判肖雇凶伤人, 我看其实它的意义和文革那跳井跳河跳江是一样的。那文革跳井跳河跳江的人都比肖更好,更高尚?我看未必,但他们最后都被平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