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人为善.

(2022-10-31 10:45:56) 下一个

一次从大学城去AUSTIN, 过一小镇后是一段双向路;每次到这里我都亮起大灯通过.

这时一辆皮卡迅速追上我的CIVIC. 因为一转弯马上就是单行道, 而且经常有警察在附近打伏击, 再看DRIVER象我的乡巴佬校友, 应该熟悉情况, 所以我并没有让他. 结果这楞头青硬是一转弯就超车, 而这时一辆大皮卡迎面而来. 我立刻上SHOULDER让他回到黄线右边. 虚惊过后, 这小子抬头对后视镜并举手张开五指致谢; 我也张右五指答谢.

汽车只是代步工具. 各人有各人的驾驶习惯, 通常并非故意捣乱. 与人方便, 自己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