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京都深秋的红叶

(2013-12-04 21:58:37) 下一个

京都传承宋朝美学, 淡泊古朴充满禅意。  枫叶时节最能感受它的美。

清水寺














岚山保津川














镜头被大雨打湿了















南禅寺


















智积院







永观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irsp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握手! 京都的美有时是无法言语的,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它的雅致和质朴。

它很给力的传承了我大宋朝美学的精髓。而宋朝美学在我看来是代表我古代美学的巅峰,其极简的风格令我相当着迷。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太美了。我去过京都,特别喜欢这座城市,站在大寺庙前,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当时还想以后连续住上半年,细细品味京都的清幽雅致。现在大陆的城市也只有西安能找到点唐宋时期的感觉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