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澡的感觉

(2010-09-26 10:25:59) 下一个
     不知什么时候爱上清晨洗澡的感觉。特别是在周末的清晨,伴随着隔壁那位不知疲倦的三个孩子的爸爸轰隆隆除草的声音,我冲进洗漱间,让水流过我的身体,金色的阳光肆无忌惮地打在我的身上,让我觉得很温暖。这种温暖显得很恬静,也似乎是可以在夕阳西下,品着茶香娓娓道来的。
     我一向认为晚上洗澡是对喜欢裸睡的人们的一种奖赏,而对于喜欢把头发自然凉干的我,顶着个湿脑袋睡觉真的象是场灾难,不光早晨丝毫没有发型可言,而且还很容易感冒的哟。二十岁的时候想,洗完澡,换上漂亮衣服,明天又是一个崭新的自己,似乎洗澡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而不惑之年明白了,没有什么能够改变你,只有你自己,不过如果愿意,一杯香茶,一个热水澡似乎可以换来一天的好心情,在这个初秋周日的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幽深致远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需要洗澡,但不需要每天都洗头吧?每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把头发隐藏起来不是个好办法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