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来一首“有时候”吧

(2010-09-13 20:58:09) 下一个
还没好好的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还没为你把红豆,熬成缠绵的伤口,然后一起分享,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还没好好的感受,醒着亲吻的温柔。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选自王菲的红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