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FB视频(广州,桂林梯田,阳朔漓江,丽江,香格里拉)

(2015-08-24 08:33:00) 下一个

各位朋友们好。上月回国探望父亲及家人。除回广州探亲外,还去了桂林,阳朔,丽江,沙溪,香格里拉及从化。女儿为此行做了一个视频,希望大家喜欢:)俺等有空再上些美景美照:)祝各位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美女,忘告诉你我父亲唱的是在太行山上。是一首抗日歌曲。父亲很早就参加了新四军打日本。那歌是他很多年前学的。。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美丽心灵手巧的菲儿,昨晚因看了你的帖做了越南面:)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果酱:)你们母女更有气质更美!!什么时候秀秀你和你的宝贝女儿的视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哈哈,他们洋气,你土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太喜欢了,家家把我要说的都写出来了!象个小电影,彩虹制作得越来越好,全家人也都有艺术气息,连老爸都是,女儿真是越来越漂亮了。祝福你们一家!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再谢家美女。 俺年轻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我在国内好几次被当是导游带三外国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美言支持:) 唱歌的是我父亲。久不见问好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彩虹的身材气质真好,年轻美丽,高雅大方,我觉得你都和你的女儿像一对姐妹,你的儿子就像你的弟弟,你的先生成熟,到像是一个父亲带三个孩子们旅游呢,你穿黑白裙子非常好看,人比照片还要漂亮。女儿更加好看了,女大十八变,在漓江上她迎风炫舞,很像明星一样可爱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内容好丰富,风景优美,拍摄得当,有幽默,有催泪,有温馨,有感动,你们一家帅哥美女,为周围当风景增添光彩。
看了你的旅行录像,仿佛和你一同游览泪那么多地方,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有精彩画面,很成功都编辑和摄影。
你的父亲吗?最后他唱歌,我很感动,觉得想哭了,他唱什么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