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婚礼记念日来个今昔对比。。

(2015-02-07 06:32:27) 下一个
二月四日是立春是俺的婚礼记念日(今年是一个大庆:)。从几大本发黄的像册里翻出了许多过去的照片. 我们全家一起看,那些照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一晃NN年,弹指一瞬间(不好意思用了瞬间美班的ID:)看着孩子们从baby长大成人当爹妈的也一年年的变老(: 在这里与各位美女帅锅们分享一点我们的旧照和新颜!!也用此帖感谢瞬间美妹班班对俺和女儿的支持帮助!感谢瞬间和御用对LT的无私恭献!!也感谢其他LT美女班班对我们坛没的鼓励支持!!预祝瞬间全家及所有LT版主,朋友们及家人新春幸福如意!!~

顺放首我翻唱的【问春】

 

1。我的新娘照:)

2.与LG共舞。

3.觉得这张动作还挺协调:)

4.俺很吃惊的发现我的婚纱竞然是蕾丝裙。。LG给剪的留海和自化的妆不知是否还过得去:)

5. 这套粉蕾丝裙和红丝袄是我蜜月时穿的(正赶上情人节)

6.上几张蜜月在FL照的。

7. 好像多年前咱就喜欢蕾丝和白色了:)

8. 长发的LG和我有时被人说象the Beatles John Lennon and Yoko Ono

9. 再上一张。

10. 两年后有了儿子。儿子生下来是个小胖墩:)

11. 头发也是竖起来的:)

12. 从小就爱打高尔夫球:)

13. 没有女儿时的全家福:)

14. 小帅哥当上了小伴郎:)

15. 小哥哥抱着刚出世的小妹妹:)

16. 小哥哥挺懂事的:)

17. 小妹妹的第一个圣诞照:)

18. 第二个圣诞照:)

19. 兄妹俩来一张:)

20. 这张是LG的最爱:)

21. 穿越NN年后的孩子和LG:)

22. 穿越NN年后的全家福:)

23. 前晚和女儿照的:)

24. 同晚和LG照的

25. 在家打开礼物前

26. 与礼物合照:)

27. 上张母亲的照片

28. 最后上张父亲60年代时的照片
谢谢浏览,预祝各位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没看到亲爱的咚咚的留言:)谢谢你的祝福也祝咚咚阖家羊年如意幸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歌声,幸福的一家!
祝愿彩虹全家节日快乐!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织女MM来访美言支持:)欣赏你和你LG的善良和羡慕你家的芒果:)!~
你一定住南方吧?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四口!让我感受到被浓浓的爱包围着!谢分享!祝你们一家的生活永远如彩虹般绚丽!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回访再次果酱鼓励,原来你也是部队大院长大的:)!!怪不得咱们兴趣类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彩虹的来访,你们一家真快乐,像你的歌曲一样,充满了活力和温暖,喜欢你们一家三代。我也是军人后代哦,还和你类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