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我的旗袍系列

(2015-01-11 08:29:48) 下一个
我有几件旗袍,但多是丝绸质地的,平时没有什么机会穿。只有演出时偶尔穿穿。很高兴流坛版主的好活动给我个机会来秀秀俺的旗袍:)

顺放首我翻唱的【那旗袍】

 

1。这是俺几年前买的第一件旗袍

2.1。唯一的一件长袖旗袍

2.2 红色也许比较适合俺:)

3.1 无袖旗袍也许还比较适合俺:)

3.2 同一件旗袍不同光线效果完全不同:)

4 这是另一件无袖的。

5.1 这是最近买的蕾丝旗袍

5.2 这件特合身,俺挺喜欢的:)

5.3  因为喜欢就再秀几张:)

6. 秀两张演出照:)

7.1 秀几张用PS换了景的:)

7.1 同景不同照:)

7.2。这张背景好?:)

7.2 还是这张背景好:)?

7.3。同一照片不同景:):)

7.3 同一照片不同景:)?

7.4 喜欢这张的景:)

8 最后上张为歌曲[那旗袍]ps 的旗袍照,谢谢各位浏览,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咚咚来寒舍访问和美言:)哈格哈格!!祝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彩虹能歌善舞又漂亮!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是吗,我是理科生。但喜欢唱歌跳舞:)MM是文科研究生吗?一定很有才!!~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的好建议,你好像是唱坛的元老高手吧?:)欢迎有时间去坛里玩:))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谢谢rainfy才女MM果酱,刚去你的博客访问,很多好文,有时间要慢慢欣赏:)!~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小草'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实话直说,也许我今后得考虑多穿汉服或西装:)~~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MM直言,俺也觉得有点不太雅:)刚把几个地方给糊了点或改了点。。
希望现在好点了。。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美女再次美言果酱鼓励:)哈格哈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苗条极了,好羡慕你怎么吃也不胖的身材。喜欢你披发,也喜欢你盘发。都各有千秋,具妩媚高贵于一体。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不想冒犯您, 但有些开叉太高了.
路边的小草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说:不行不行,松松垮垮的,旗袍并不适合所有人,满人吃肉多,丰满的多,穿旗袍好看,汉人菜吃得多,太平公主多,穿汉服好看,您的综合条件适合穿汉服。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哇,身材好棒啊!人美歌甜!我也喜欢旗袍,喜欢你那件蓝色的。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穿旗袍时,换个小手提包,效果会更好。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您看上去太像我們當時研究生宿舍裏一位學語言學的女孩,雖然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說起來都近三十年了!對不起。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mm你可能认错人了:) 我是中大的本科生。。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谢紫竹箫mm美言!!俺也很喜欢那件蕾丝的:)我也觉得需要长点肉(:
还记得你的美丽的肌肤,美旗袍和美发:))~~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mm果酱:)~~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渡' 的评论 : 谢谢飞渡歌唱家mm美言:)周日愉快!!~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美!身材是我想要的啊,穿啥啥好看。

。。。。含泪减肥中。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我也特别喜爱旗袍。身材真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彩虹妹妹好!旗袍装富丽华贵,好看!第三件的背影秀出妹妹的好身材,那件蕾丝的最喜欢!妹妹再 长点肉肉,旗袍会更合体,更好看!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我覺得我見過您。您是否在八十年代在北方某大學上研究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