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北美合唱协会成立七周年音乐会演出视频-祝感恩节快乐!!

(2014-11-22 15:09:30) 下一个
11/15/14作为爱乐合唱团和康州合唱团的一员参加了北美合唱协会成立七周年音乐会。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所有参加演出八个团的现场录像。谢谢观看和祝各位感恩节合家快乐!!!录像按演出次序排列。

北美合唱协会合唱团由来自波士顿麻省附近及康州,罗德岛的歌 唱爱好者组成。除指挥乔万钧和钢琴伴奏郭琳是专业外全部是业余歌手。

1. 夕阳红
我爱你中国 –

天路 –

2. 雪伦
雨滴 –

Dance of Sugar-plum Fairy –

3. 世纪
Scarborough Fair –

阳关三叠 –

花儿与少年

4. 木兰
1)回忆 - Memory –

2)祝酒歌 -

5.1 爱乐女声
1)走进美丽,走进神奇

2)闲聊波尔卡

6.  AA
1)橄榄树;

2)北京喜讯到边寨

5.2. 爱乐男声
1)达坂城

2)天路

7. 东方
1)橄榄树;

2)牵手

8. 康州
1) 葡萄园夜曲

2)草原夜色美

3) 瑶山夜歌

5. 爱乐团
1)Cantique de Jean Racine, Op.11

2)Lux Aurumque

3)举杯吧,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哇,谢谢美女找到俺了:) 瑶山夜歌我是站左边第五:)
举杯吧朋友俺在左边第一,原排练是站第二排靠中间,但因我们康州团和爱乐团紧接着,等换了衣服跑出来只能站边上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找到彩虹了,是前排左边第五个,漂亮,气质高雅,觉得是最美的。
瑶山夜歌欢快,让人心情愉快,最喜欢是举杯吧朋友,好听,唱的太好了。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感谢美女再次细听和鼓励:) 也很喜欢AA团美女帅哥的精彩演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用心在唱歌,听了非常感慨,北京喜讯到边寨,让人兴奋,手舞足蹈。橄榄树让我想起了三毛,牵手让我感动,最喜欢你们最后让演员牵妻子的手,让人动容。你们出唱片的话我会买。太专业领取,从表演,服装会,头饰,表情,十分好。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支持:)除了指挥和钢伴是专业的外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请在爱乐和康州团里找我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哇,专业,演员都很棒,我得慢慢看,找找彩虹美女。你的生活台丰富多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