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子

孩子一天天长大,自己一天天变老,痛并快乐着..............
正文

对待说粗话的老师,家长孩子应该怎么做

(2011-06-16 05:36:53) 下一个
昨天跟丁丁一起玩的时候,
她用手点着我的头说:“你的小脑袋有点不清楚啊。”我一听这话就知道这肯定是在学校里老师骂人的话,
于是问丁丁:“这是跟哪个老师学的啊?”
丁丁:“不是老师说的,我自己本来会的。”
我说:“这种骂人的话是不能学的,是不是老师讲你的时候用过的?”
丁丁:“没有,老师没有说,老师什么也没有说:”
不用说,老师肯定嘱咐过孩子们回家不要乱说话,我决定把这话是哪个没素质的教师说的套出来。
我说:“不对吧,那天我在教室门口听到梁老师对你说过这句话的。”
丁丁:“不对,不是梁老师说的,是陈老师说的!”嘿嘿,小东西上当了。原来是他们那个保育员说的,对那个保育员的素质我一向不敢恭维的,这种话也对孩子说!
我继续问“陈老师为什么要这么说你?”
丁丁:“因为我不听话,睡觉的时候不睡。”
我说:”下次不要再学这种没礼貌的话了知道了吗?,老师再这样说你你就对老师说不能讲不文明的话。“
丁丁:“不行的,这样对老师说话老师会生气的。”
我无语了,是呀,对待没素质的老师,孩子应该怎么反抗呢?家长能找老师吗?除非孩子不想在这上了,算算一年来,丁丁学会了不少不礼貌的话,动不动暴粗口,好在明年要换学校了,也不想跟老师去争了。不过想知道大家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办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