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子

孩子一天天长大,自己一天天变老,痛并快乐着..............
正文

精选儿歌flash,宝宝最喜欢的flash儿歌大全

(2010-09-09 15:28:59) 下一个
根据儿歌的点击量、儿歌的曲调、歌词、宝宝的喜爱程度,精选了下列各种语言的儿歌,都是很好听的哟,音质及画面也是精心挑选过的,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听啦,由于精彩儿歌太多,不能一一列出,不过这些也够宝宝们听的啦,希望爸爸妈妈们能推荐更好的儿歌与大家共同分享
flash儿歌 花花我
爱我你就抱抱我-2010儿歌大奖赛金奖歌曲

儿歌FLASH大公鸡
大公鸡

儿歌笨姑娘flash
笨姑娘flash
flash儿歌摘星星做眼睛
摘星星做眼睛

英文儿歌flash one,one,one
one,one,one
精选儿歌flash,宝宝最喜欢的flash儿歌大全
my little donkey
粤语儿歌何家小鸡何家猜flash
何家小鸡何家猜
韩文儿歌六只小鸭子flash
六只小鸭子

精选儿歌flash,宝宝最喜欢的flash儿歌大全
儿歌王老先生有块地 
[中文儿歌FLASH] 蜗牛和黄鹂鸟
蜗牛和黄鹂鸟

中文儿歌FLASH 爸爸妈妈听我说
爸爸妈妈听我说

英文儿歌flash Jack and Jill
Jack and Jill
爸爸好-中文儿歌FLASH
爸爸好

数鸭子
数鸭子

 

儿歌FLASH小兔子乖乖
小兔子乖乖

韩文儿歌三只熊flash 

三只小熊

德语儿歌小赖皮之歌flash 

小赖皮之歌


精选儿歌flash,宝宝最喜欢的flash儿歌大全

Six Little Duc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