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南亚剪影】(2)新加坡,你街头的小天使萌化了我的心

(2023-04-06 15:26:43) 下一个

上篇(1)那一年,我在越南扫大街

2016-03-06 首发于微信

算起来三个星期里,来了三次新加坡。本来就不大的城市,经过三次暴走,大街小巷里几乎都留下了我的脚印。

拍了一堆的照片,回来后至今没有时间整理,估计要等到我再也走不动的时候才有机会整理了。

下面这组照片是,最后离开新加坡时,在赶班车途中遇见的小天使。为了拍这组照片,我差点误了班车。 我的心被小天使萌化了,途中便迫不及待地在微信里分享了这组照片。

下篇:(3)柬埔寨的忧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hr' 的评论 : 谢谢
yhr 回复 悄悄话 小可爱!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呵呵,握手,握手 :-)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哈哈蓝鲸人好亲切!我也是半个。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版一如既往的鼓励。也祝复活节快乐!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呵呵,估计你也被小天使萌化了心。谢谢喜欢。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太好了,又遇到老乡,还以为你是北京人呢。不过我也只能算半个蓝鲸人 :-)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宝宝,太萌了!祝两桥复活节快乐!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开心专注小宝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小萌宝太可爱了!问好三步两桥!熟悉的地名,我们应该是老乡。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谬誉。好的,我回头去摄坛发这个系列。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欣赏,很受鼓励!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真好!我看了好几遍。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也请发到摄影论坛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