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不好

(2010-10-28 17:27:49) 下一个
猪小弟这阵子去幼儿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语言,撒娇的时候妈妈变成了mumy,还会时不时的蹦出一句,story time ,morning tea, sleeping time,,,,,,,,,,,,,,搞得姥姥总是说,听不懂讲中文,猪小弟现在只是说单词,希望不久以后可以连成句,不过他毕竟大多生活在中文环境,现在又担心他将来会不会英文跟不上了,呵呵。

快到圣诞,店里开始忙了,老板安排我一周五天工作,累的要死要活。昨天生意不好,她在监视器里看见我,打电话来骂我出气说我没事干晃来晃去,还说她让她朋友来看我,我很奇怪她一会怀疑我英文不行,一会怀疑我愉懒,为什么还给我加那么多天啊,我不想做五天的,只是体谅她找不到人才勉强支持而己,,,,,我气得快哭了,我出卖体力工作,她给我钱,谁给她权力让她可以侮辱我的自尊和人格了,她给的那微薄的工资里面包括这一项了吗?妈的,惹急了,老娘不干了还不行吗?

今天早上七点多她又给我打电话,我也没理她,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