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瓶颈

(2010-12-16 14:42:52) 下一个
我的人生似乎到了一个瓶颈,可又似乎不是这样,儿子听话,老公赚钱,父母身体还算过得去,,,,,可是我自己呢?我就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打了一份不咸不淡的工,可是碰到的都是那种我敬人一尺,人家就会得寸进尺,,,,,,,是自己太软弱可欺还是适应不了社会的生存了状态?

老公说他一听我要自己做生意就毛骨悚然,我晕,原因是我吃不了苦,性格太直,不懂得迂回,脸皮太薄,,,,,听起来好像又很有道理。

我很想生气,可是又听说对别人的过错生气就是在惩罚自己,晕,我连气也不能气,,,,,

好在我还有猪小弟。

可是通过我近期在网上,现实社会中的观察和研究,得出一个结论:似乎婆媳关系不和,而且婆婆非常关心自己儿子,不把儿媳当自家人看待的,都是因为公公与婆婆关系长年不好,导致婆婆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儿子身上,把儿子当成了精神寄托,一旦娶了媳妇,自然把儿媳当成了敌人,年轻的时候没有老公的疼爱,老了又失去了儿子,,,,,,,,至少我见过嫁给老外的女人,都没有婆媳关系的存在,,,我难免是一面之辞,可是,,,呵呵也不全都是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