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周四

(2010-09-29 21:05:59) 下一个
我郁闷极了。

因为买机票的事情跟爸妈发生矛盾,为什么他们不能理解我一下,为了省钱我只是让他们帮我在国内弄一个网上银行,他们就觉得麻烦,好象我赚来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一样,还说让我靠自己不要总是依赖别人,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申请他们过来,以后我还是回国看他们好了,这种花钱不讨好的事情我不想再做了。

猪小弟今天腻腻歪歪的上了幼儿园,从周一开始他自己训练自己上厕所,我想因为我这个妈妈懒,所以他就变得自立多了,还好,只是周二的时候在奶奶家尿了一条裤子,这几天都很好,就连大便也是他自己大叫着我要拉屎,然后被我拖到了马桶上。非常顺利,没费什么事。有时候觉得老外的思维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与其从几个月开始劳心劳力的训练不如等到他长大了自己懂了顺其自然的好。

我严重怀疑猪小弟的情商低下,每次在跟别的小朋友玩完后分手,别的小朋友都哭在抢地不肯走要跟猪小弟再玩会儿,(这种情况至少在1个男孩和1个女孩身上发生过多次,都比他大),可猪小弟往往都是无动于衷,有一次甚至还问我,妈妈他(她)为什么哭?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