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小弟的胡言乱语

(2010-09-22 17:48:43) 下一个
猪小弟去上幼儿园了,上周因为拉肚子没去,弄得我们二个人呆在家里都是火气很大,我越来越静不下心来了,心里象有一团火,蠢蠢欲动,却又没有动的地方。

话说猪小弟现在正急于表现他的会话功能,前几天大家出去吃饭,他在长长的饭桌的一边,巴巴的够着另一边的小表姐,跟人家说他长大了要当飞行员,被同桌 的奶奶揭穿,说你刚才在车上不是说长大了要当工程师吗,,,,,,,,

猪小弟的理想从最初的开垃圾车到推土机到挖土机,经过我的循循善诱,好不容易上升到工程师和飞行员,但是奔驰宝马是非常的抵触的,后来又说,他长大了一边当妈妈一边当拖拉机,,,,,

有一天他跟我说,妈妈我要去富士康,妈妈也去,爸爸也去,我跟老公问,去富士康干嘛,他小手有力的一挥大声说,去跳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