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感恩节晚餐

(2011-01-25 04:25:18) 下一个
感恩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像每年一样,朋友们亲戚们会欢聚在我家,和我们一起共度这个节日的夜晚。

我家的这个感恩节party已经举办了好多年了。朋友们亲戚们来来往往,亲亲热热,不但共享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我们的孩子也就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中长大,而我们也在这节日里快乐的忙碌中变老。

今年的感恩节女儿不在家。她长大了,有自己的事要做,我们也就像我们的父母对我们放手一样的对她放手了。这就是生活,一代重复着一代。

闲话少说,party还是一样要开,火鸡也是一样的要烤要吃,亲朋好友仍要相聚,还是来秀秀我的作品
吧!

我烤得面包,吃到嘴里的味道又比看到眼里图像好的多。


18磅的火鸡不知为什么给照得这么小。



这只是Party的一部分食品,后来大家开吃了,就没有机会摆弄照相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nk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火鸡照小了,是你的心太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