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女,常来

(2010-08-29 07:13:47) 下一个
上了一天班,又累又饿。下了班,接了孩子们,马上去一中餐厅吃饭。这中餐厅是我到这异乡下飞机吃的第一顿餐的地方。夫妻店,先生在厨房烧菜,太太在前面接待。老板娘很好,逢年过节会送来吃饭的人些东西,碰到一次春节去吃饭,老板娘就准备了许多红包发给来吃饭的小孩子们。钱是不多,二元一份,但孩子们高兴。来国外有多久,就认识老板娘多久了。

这餐厅里的东西老大非常喜欢,但由于这些年自己个人的事儿,也不记得多久没来。

去的时候很早,餐厅里都没什么人,连老板娘也没来。就二服务员,一男一女。带位的是个年轻的小帅哥,也就二十刚出头的样子。

我说:一大二小。他却把我带到一个挺大的桌子。在坐下之前,我还问他:“怎么让我们坐这么大的位置?”他还说:“不大,不大。”

很熟悉菜单了,所以一下子就把菜点好了。去卫生间回来后,看见两服务员都在逗我家小的。我家小的那个很可爱。

女的那个服务员还说记得我和我家小的。说小的那时更可爱。真是佩服那女的记性,她甚至还记得我当时是和一女友来这吃饭,只带着小的,没带着大的。我自己回想一下,还真是。很久(估计都是一年多前)来过。是和一女友来带着小的来吃饭。

例汤很快就来了,那小帅哥服务员还盛了四碗?!当时觉得有点奇怪。

因为没什么客人,所以我们在吃饭吃,二服务员就在逗小的,想方设法让小的多吃点。小的也很开心,在他们关照下,吃了不少。

突然那小帅哥服务员问:“你先生怎么还没来?”

“啊?”我很惊讶地说:“就一大二小呀。没先生。”那女的一听也说:“是呀,我就听她说一大二小,还奇怪你怎么给人领到这么个大桌子。”

吃完饭,付钱时,老板娘来了。自然是跑来打招呼。然后问:“你先生呢?”

在处理离婚事的过程中,真的很不愿意出门,因为就怕回答这问题。不过现在都解决了。也就照实回答。然后自然就有其它相关问题得说。这是中国国情,能够理解。

谈着谈着自然就谈到再找之事。我说现在还没有。也顺口对她说:“老板娘你见多识广,认识人多,有啥好的适合的帮忙留意介绍一下。。。”

没想到这时那小帅哥马上插话说:“我!我做你男朋友,怎么样?”突然被打断,愣了一下。想也没想就说了一句:“你这么帅,这么年轻,我配不上。”老板娘这时由于来新客人,就去招待了。我也拿好打包的菜,准备走了。

正在收拾桌子的小帅哥还一个劲地问我:“你要找什么样的?快说说条件呀!”

条件?那时还真没想过,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告诉他我多大年龄了。

结果他还问:是不是觉得他太小了?

我只是笑笑,拿了东西落荒而逃。

他竟然还追出门说:“美女,常来!“

我觉得接下好长时间也不敢去那儿吃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