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ho can let me cry on his shoulder?

(2010-08-29 07:13:10) 下一个

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在想:何时我才能遇到这样的人?

十几年前找另一半时,很简单的一条,只希望找一个本科毕业的。大专也行。至于更高学历,什么硕士,博士,那时连做梦都不会想。没有后悔当时的选择,因为再回到那时,估计也是这样的的选择。自己的人生和命运也因他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起码出国对我来说,是20岁前从来没有想过的。只是那人并不是能让我在他肩膀上哭的人。

现在的想法也很简单,希望能遇到一个真正宠爱我的人,能给我以安全感。
安全感很重要,不求他象SUPER MAN,HERO。但有他在能让我常常(不求天天)安心地睡足8小时。安心睡足8小时,无论现在和过去的六七年来都是奢侈的梦想。不谈过去几年,就现在,再累再困,孩子们没睡自己也没法安心睡。孩子们睡了,小的一有动静,自己马上就醒了。就算小的没动,睡得特香。自己也没几个小时醒了,因为要操心的事儿太多,虽说做也做不完,但还得做。
他要健康,无论心理还是生理。

身体健康当然是很重要的。我觉得依我 现在的健康状况,如无天灾人祸,再怎么样再活个四五十年是没有问题,没准能再活个六七十年。无论如何也希望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能最少陪我三,四十年吧。所以希望他不要超过四十五岁。当然如果年过四十五岁,能自信抱着我(绝对不到一百二十磅)走楼梯(不能乘电梯)从一楼走(不是跑)到五楼(不求更高)不气喘吁吁就行。(P.S写到这儿,我自己都笑是不 行了,你们也随便,别憋着。反正我是怎么想,想哪写哪)。

心里健康就更重要,起码遇挫折不要气馁。能积极生活。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他可能不会轻易喜欢上谁,但喜欢上了,爱上了就不容易改变。有些人年龄虽然够大,但心理还很年轻,天天在变,一会儿这样,一会那样,不定性。谢绝。

他要爱孩子们。现在孩子们当然是我最在乎的人。希望爱我的人也能爱我现在的孩子们。如果他愿意想再要孩子,再生二个没问题。只要他想并养的起,再生个四,五我想也行。我是挺喜欢孩子的。在这儿,只是觉得孩子们的托费太贵了,据说读大学就更花费大了。

至于外表,当然是越帅越好。要帅得象海米MM从FACE BOOK认识的新男友。哈哈哈。没看到的人赶快考古,看看海米和她新男友的照片,女的“风情万种”(就凭海米自夸的这句话,就一下子喜欢上了海米,别误会,可是海米FANS那种的喜欢,特佩服这种有自信的人),男的帅气十足。下面撕照片的那些帖子,真的让我深深记住了海米MM,我喜欢这样的人,很真实,自信,朝气十足。。。

以上这段,纯属对海米MM的敬佩而写。谁都爱帅的,但可遇不可求。我只谢绝那种聪明“绝顶”的,过于“魁梧“的。只求正正常常普普通通,看着顺眼就行。

至于有没有钱,有没房不重要,只要他自己能养得活自己。如果想要孩子,能养得活孩子。我自己又不缺胳膊少腿的,怎么样也应该能养得活自己的和现在的孩子们。当然他要是不希望我工作,安心照顾家,我也很乐意。
……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夜深人静,边听边写,不知不觉已是泪流满面,也只有在孩子们都熟睡了,没人见时,才有片刻难得的放松。

虽然朋友们都觉得我很坚强乐观,但其实我很柔弱,只是伤心流泪时没人看到而已。很希望,能遇到一个人,能让我想哭就在他的肩膀上哭。



Cry on my shoulder.mp3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
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
If you wait for love and you're alone
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nobody's home

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
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
Then I'll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they are fre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Oh, just call me and I'll make your day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 cold and blue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 hard for you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Love can 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灰色空间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